IMG_1803.JPG    

不是幫我自己 我想要幫我的同事徵友

對象是各位 未婚 女性同胞

目前已知條件是 你得會說英文 或是日文吧

在說我同事的描述之前 我想寫 我的動機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是他的名字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名字之一

其實一開始沒有特別好的印象 而我必須承認 的確跟他是美國人 有關係

覺得他很彆扭 笑話很難笑 又似乎符合我那對美國的負面印象

所以 雖然一方面認為我應該發揮地主的功能 好好帶他認識環境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 都快要30歲的人了 怎麼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後來我還發現他有海外工作經驗)

 

不過跟他這幾個月的工作相處下來 我發現 他其實 是有禮貌的人

各位姊妹 會幫你開門有沒有禮貌

會好生好氣的請你幫忙 而不是把他不想做的事推給你 然候說 這是合作

還位幫我解決英文小問題

last minute 的應酬 他在加班 還是陪我去了 即使回到第一次他邀我的時候 我拒絕他了...

 

菲利普有巨蟹座溫馨的一面 有禮貌 雖然有時後 我覺得他有時候會露出我有點感冒的那種大國心態

有時候有點彆扭 不過是他不希望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是! 各位姊妹請注意 他喜歡小孩 連火鍋店的小孩 他都會跟人家玩 

明明只是抱在手上的嬰兒 他還可以分的出 什麼是太大 太小

目前我還不是他的至親 知道的就是這些了 不過這也已經夠讓我促成寫這篇徵友文的動力

所以 有興趣的人 可以連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艾爾西 的頭像
    elsie艾爾西

    aug 21 in post adolescence

    elsie艾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